錦上添花不差我一人,雪中送血急需你、我!!

2012021913:52
這幾天因為寒流加上下雨,濕冷的天氣下,致血液庫存量偏低~~誠摯地呼籲、邀請親朋好友,期盼您能蒞臨全國各捐血中心捐血,(當然不限捐血中心,只要有看到捐血車都可以上車捐血)。
懇請大家發揮愛心,伸出您的手挽袖捐出250cc的血幫助需要幫助的人。


樂於助人,做個快樂捐血人!!!錦上添花不差我一人,雪中送血急需你、我!!
我好想加入行列,但是昨天有吃藥不能捐血,只能呼籲好朋友們挽起袖子當個快樂捐血人!
誰都不能預知妳我什麼時候需要別人的幫助,當我滿18歲時,父親告訴我有機會就捐血幫助別人,在父親的帶領下我家姐弟妹都是領有小紅本的捐血人(當年捐血是填在小小紅本上的)。記得我第一次進開刀房前,醫生說需要輸血,先問家人是否有捐血?當家人拿出捐血小紅本時,醫生都愣了一下~~一口氣拿出3本問夠不夠?
我就是真正受惠的人,生命中幾度鬼門關前走一回,都是別人熱誠的捐血救回我,從兒、女懂事開始,我就告訴他、她們,要心存感恩,等年紀到了可以捐血的時候,一定要幫助別人。